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头像by谷天,背景by屁股君。

对一些感情起伏过大且莫名其妙开始吹毛求疵当懂哥到比较让人怀疑精神状态的人或事抱有恐惧感.jpg

车祸现场

(没有发出声音但是某种意义上也算是“笑的前仰后合”的拍肩)

潮生:

前几天我守着学生做卷子,不小心触到了LL手游,正翻书呢忽然寂静的教室响起一声“不许摸!”,当场就被瞩目了,不过我飞快按掉了然后斥道“做卷子!”


那个可能是我惨剧的开始。


然后我建班级群的时候一时找不到图片就用了LL的图当群头像(因为我印象中班里没有ller,但我其实教两个班)。


结果今天有人来问我“老师你也知道μ’s吗?”,我当时心里一空,再加上白老师中午的kotori what洗脑,竟然说:“Lovelive? What? I 've never heard about that…”(最可怕的是lovelive的语调和我平时的英口完全不同……)等我反应过来是我已经what出口了…然后我马上改口,又觉得what实在是要暴露,于是又补了一句说“what...what's your telephone number?(我们才讲了这一课)”


学生(一脸迷之暧昧):“Oh....my telephone number is two three three three three…”我简直…厉害了我的学生…【此刻通知教师开会,得以脱身】


然而惨案还没有结束……我开完会去班上,我爸给我打了一个电话问啥时候来接我,我的手机铃声忘记关了……Start dash的伴奏,虽然我按得很快但前奏已出……然后被她接“I say…hey…hey…hey start dash…”


我一时不能反应过来…“say what???Excuse me?”


学生跑上黑板写“hey hey hey start dash”,问我“老师你可以用正常语气念出这一句吗?”


老师竟哑口无言…


所以作业加倍咯……


但想通之后其实也没啥,大不了一起打call嘛。反正ller这么多,她不会知道我写了一些什么鬼的。


所以以后大家不要叫我老师了……害怕.jpg【这条发完后一会就删……】


心情很悲伤,我该补脑了,不如来虐小海未吧

评论

热度(36)